close

那一天, 抽空到那一家經常光顧的電信行幫小兒買易付卡.

一走進店門還不待我開口, 老闆娘即上前招呼說: 「要買易付卡?! 」

我驚訝的問: 「老闆娘真厲害, 妳怎麼知道我要買易付卡!? 」

老闆娘: 「我看你進門後的動線不是直接往展示櫃檯走, 就心裡有數了.」

我驚訝於老闆娘的善於察言觀色.  

臨走前一時找不到自動門按鈕, 老闆娘一旁幫腔說: 「左邊, 黃色, 壓! 」

我隨即反問: 「大壓 還是 小壓 ?」

老闆娘停頓了一下, 馬上說: 「小壓.」

我接著打趣的說: 「原來妳們這兒也有黃色小鴨 !! ? 」 

老闆娘: 「 . . . . . . . 」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石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