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假文憑 @

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,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。突然,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:“快給我換醫生!他的文憑是我辦的!”

 

@ 假文憑 @ ~ (續) ~ 正經八百

看到男子歇斯底里的舉動, 醫生趕忙過來安撫這男子,向他說明"文憑無用論":「看過這麼多病人,我的醫術可是深獲病人肯定的,尤其上手術檯時我總是能夠正正經經,百分之一百的投入」;

聽到這話,男子更緊張了:「你才正經一百?別人都嘛是正經八百的 !」 

 

 

 

 

@ 神父與上帝 @

小彼得自豪地對他的朋友說:「我叔叔是神父,所有的人都稱他尊敬的神父 Father。」 
小保羅不服氣:「有甚麼了不起的。我叔叔體重150公斤。」

我叔叔體重150公人人見了她都喊道:「噢! My God!」

 

 

@ 神父與上帝 @ ~ (續) ~ 天婦

就讀幼稚園的小美聽到後甚是不解,這有甚麼好值得炫耀的!? 我嬸嬸在基隆廟口擺攤,每個上門的人都叫她:「天婦.....(嘴巴邊說邊吞嚥著食物).....羅來一碗! 而且還給錢咧!」

 

 

參考部落格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3landgate-coolhill/article?mid=5794&prev=5796&next=5780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石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