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有網拍的人一定要看】

 

 好厲害的詐騙手法 〜 以下的PO文 是一位受害學生的經驗分享,有在從事網拍的格友們可要多加留意囉! 不要自己無辜當成騙賊的人頭帳戶,還幫騙徒數鈔票。

 

  * * * * * * 12月28日中午,本人在學校接獲一通電話。 一個男的打給我說他朋友得標我一件衣服,希望我能馬上告訴他我的帳號,他朋友要馬上匯款給我,並且他要替他朋友面交,約我當天晚上面交,我便告訴他帳號。 

 沒多久後,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朋友已經匯款完成,可是因為他朋友一次買了我的衣服跟一台相機,不小心把相機的錢匯到我的帳號裡了,相機的錢9300元,他希望我把多的錢領出來,面交時順便還給他,還很焦急的要我趕緊去確認帳戶裡是否有9300元進帳。 

 我下課後去查款,確實有9300元在我戶頭,我還打電話跟他說,他直說那就好。然後我們就約了時間及地點,我那件衣服900元,所以我就退9300元-900元=8400元給那個男的。 之後 . . .  

那個男的評價就多了一些騙人錢沒交貨的負評,我心想好險我是賣他東西的人不是買他東西的人。可是我發現我錯了,因為今天我去銀行查款時,發現我的帳戶變警示帳戶。

 銀行通報警察,警察就把我帶到警察局裡,還口氣很不好的問我說:「你把帳戶賣給別人去詐騙喔?」 

 我說:「沒有啊!」

 警察還說:「那怎麼可能變警示帳戶?」 

 後來我才知道,有人在1月2日報案,說他在網路上買相機,匯款後賣家不見蹤影,賣家叫他匯錢進去的帳號,竟然是我的帳號,而金額. . . 就是 9300元。 

 這樣我終於明白了,那個詐騙集團,他用一個帳號跟我買東西,用另一個帳號賣別人東西,他打電話取得我的帳號後,叫那個報案人匯錢進我的戶頭,然後又打電話跟我說他朋友匯錯了,叫我把錢還給他,他就這樣白白的賺(騙)了8400元(和我的 900元衣服)。而我這個替他背罪的人. . . . 以後要開始跑法院了! 

 

 我還是個學生,就被搞成這樣,希望各位以後都能小心謹慎一點! * * * * * *  

 

 

 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BrqDHaICBQxIBu7uax3KPJ5/article?mid=3546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石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